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龙王马丁皆办婚礼 鲁尼儿子学跳水小贝爱女曝光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19日11:53

  鲁尼儿子迪拜学跳水

  鲁尼跟随曼联在美国热身备战,他的妻儿还在迪拜度假,科琳带着儿子凯学跳水,和海豚嬉戏,其乐融融。

  凯特别好动,科琳带着他在泳池里和一只海豚嬉戏。凯2009年12月份出生,是鲁尼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前段时间鲁尼在微博上晒出了他身穿埃弗顿球衣的照片。

  科琳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凯的这些照片,她告诉28000名追随者说:“凯在享受假期。”她还在微博上传情,说很想念鲁尼。不过鲁尼一周能拿20万英镑以上的薪水,因此科琳和凯才能到处游玩,和这些比起来,孤独又算什么呢?

  龙王奢华大婚

  昨天,波什与妻子阿德里安·尼可·威廉姆斯在迈阿密的枫丹白露饭店举行了一场豪华婚礼。包括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以及韦德、勒布朗·詹姆斯等均出席了波什的婚礼。

  早在4月10日热火还在征战季后赛期间,波什和女友就已经被曝在迈阿密的某海滩秘密结婚,但非常低调,而这次婚礼举行得非常隆重,至少花费30万美元。

  另外,网坛名将小威、前公牛王朝核心之一皮蓬和妻子等均出席了波什的婚礼。

  火箭队马丁也婚了

  火箭队头号球星凯文·马丁低调完成了17年的爱情长跑。

  马丁和妻子拉尔菲·海耶斯平日很少出现在公众活动中,人们最近一次见到他们是在今年3月火箭官方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慈善活动。

  作为马丁的好友之一,篮球记者肯尼迪在微博中透露了消息,连婚礼举办地点也没有透露,马丁也只邀请了洛里和小布两位队友参加婚礼。

  小贝爱女首次曝光

  贝克汉姆昨日首次公布了女儿哈珀·塞文·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的照片,“七公主”第一次亮相就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黑白照片显示了小贝怀抱他的女儿,这名新生婴儿被包裹在一个白色的毯子里,这张贴在微博的照片标题为:“爸爸的小女孩”。下面的第二张照片,显示了成为新妈妈的辣妹。

  小贝说:“我非常自豪和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女儿哈珀·塞文·贝克汉姆诞生,她很健康,体重7磅10盎司。”

  小贝还解释道:“我们为女儿的名字花费了很多心思,原因之一是哈珀是一个很传统的英文名字,我们喜爱的其他的原因是维多利亚最喜欢的一本书作者叫李·哈珀。那真是一本非常棒的,充满激情的书。这就是哈珀名字的由来。”

  “有一个女儿,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粉红色的房间,淡紫色的房间。你必须比对待男孩更细腻,我还不习惯,所以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感受。”

  本报记者 瞿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