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巴阿一起低迷 南美双雄首次被挡在四强外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19日03:45
内马尔崩溃了。 本版图片新华社发
南美双熊?
内马尔崩溃了。 本版图片新华社发

  阿根廷被淘汰,球迷在感叹无法看到巴西VS阿根廷的超级碰撞同时,起码还保留着希望巴西踢出好球的希望,但昨天,球迷们连这点“小愿望”都无法达成了。而且,巴西居然同阿根廷一样,在点球大战中发挥失常。而更令球迷意外的是,明星云集的巴西队居然在点球大战中一球未进!最终以0:2被巴拉圭扫地回家。本届美洲杯,南美双雄皆在最要命的时候,变成了南美双熊。

  继阿根廷出局后,巴西点球大战未进一球,0:2被巴拉圭挡在美洲杯四强门外

  熊了

  点球大战一球未进遭遇淘汰

  0:2的比分,对于足球比赛来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比分,但如果有人告诉你这是双方在加时战平之后打过点球决战后的比分,并且这还是巴西足球男子国家队在点球决战时一球未进后打出的比分时,你作何感想?

  开场后,面对巴拉圭凶狠异常的拼抢,巴西也不是没有终结对手的机会:第27分钟,内马尔接到罗比尼奥在禁区边缘的分球,在门前13米处推射偏出;第84分钟,巴西开出角球,弗雷德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此时巴拉圭守门员已经无力扑救,但巴雷托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巴西队员认为球已越过门线,但主裁判认定球未进。

  在30分钟加时赛后,两队依然一球未进,进入扣人心弦的点球决战。点球决战,技术已是其次,每一次射门考验的其实是球员的意志,但离奇的情况发生了:巴西队的第一个点球,埃拉诺右脚抽射直接将球射到了观众席,好在巴拉圭同样射偏;巴西的第二球,席尔瓦倒是没有射飞,但皮球被巴拉圭守门员扑出,而巴拉圭在随后的点球中一蹴而就,0:1;巴西的第三球,桑托斯更是离奇的有如大脚解围一般将皮球踢向了观众席,而随后巴拉克再次进球将比分变为0:2;之后又是弗雷德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五星巴西在点球决战中一球未进,以0: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而点球大战双方一共只进2球,也创造了美洲杯历史最低纪录,此前纪录是1995年美国对阵墨西哥双方一共打进5球。

  16年首次点球出局,这是巴西吗?

  巴西上一次在点球决战中出局,还要追溯到16年前的美洲杯,当时巴西在点球大战中3:5不敌乌拉圭。而昨天在点球决战中一球未进,绝对是巴西足球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之一。

  巴西媒体对自己的子弟兵大喷口水。《环球报》表示,“巴西队在点球上露了怯,球队在互射点球中踢出了4个令人羞愧的点球。”《圣保罗页报》也表示,“即使梅内塞斯的球队发挥出了全力,巴西队仍然被巴拉圭队淘汰,4个点球全部罚丢,巴西队输得如此荒谬。”该媒体还表示,主教练梅内塞斯在执教巴西队参加的首场淘汰赛中就崩溃了。他没能完成巴西足协定下的至少打进四强的任务。目前,巴西队在2014世界杯之前,只能参加2年的友谊赛了,而联合会杯,则是他们的唯一一项正式比赛。

  糗了

  南美双雄首次被挡在四强外

  南美双雄,难兄难弟。巴西和阿根廷两支世界一流的国家队,却在美洲杯赛场上同时踢出了不入流的足球。

  相同的小组赛前段表现不佳后,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迎来爆发并晋级,在淘汰赛第一轮,在最考验意志的点球决战中窝囊出局,此前两届美洲杯会师决赛的南美双雄,在本届比赛中居然没一支能打进四强,这也成为了美洲杯历史上的第一次。

  南美双雄的每次出局,都好似约好一般,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先是在互射点球中输给了德国队,随后巴西队败给了法国。2010年世界杯,巴西先输给了荷兰,阿根廷第二天则又一次败给了德国。而昨天,阿根廷和巴西又是连续2天内在互射点球中败下阵来。

  网友调侃>

  增加巴西VS阿根廷的五六名决赛

  巴西阿根廷双双出局,最受伤的当然是两队球员,可是两队的死忠球迷也表示伤不起,只能通过调侃来发泄心中的郁闷。

  “比赛结束后,广大球迷纷纷表示希望增设一场巴西VS阿根廷的五六名决赛”,网名叫“皇马CR”的球迷留言道。而在一位网友表示“巴西和阿根廷都出局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之后,网友眼镜仔立即在下面跟帖,“巴西不舍阿根廷独自悲伤,故意被淘汰,我又相信爱情了!”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包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