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传布帅将入主浐灞 绝不低于申花和国奥年薪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7月19日14:11

  在科萨下课后,谁将成为陕西人和浐灞队主教练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从上海媒体传出消息,曾经执教过上海申花,并且担任过国奥队主帅的布拉泽维奇将会重返中国,而执教的首选很可能就是浐灞队。

  据上海媒体报道,陕足看好老布有着多方面原因,首先就是老布带领申花曾经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虽然在国奥队惨淡走人,但这更多是因为他挂帅国奥“时间太短”;其次,布帅对于中国足球和中超各队都非常了解,而这也确实符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选择洋帅的标准,该报还引用相关知情人士的话来说,“老布上任可能性是99%,他的年薪也绝不会比在申花和国奥队时低。”

  事实上,老布目前确实是个不错的人选,他的能力已经在中超得到了证明。与陕西球迷呼声甚高的特鲁西埃相比,老布没有合同在身,离开国奥队后已经赋闲在家,而且布帅本人对中国也很有兴趣,老布在离开中国前就曾经说:“朋友们,相信我,用不了多久,我还会再回来的。”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