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八方评论

新快报:冰天雪地裸体跪求签巴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0日01:30

  昨天,前意大利国脚、曾在中超效力过的托马西爆料称,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球星罗伯特·巴乔刚刚获得了教练证书,并询问中超俱乐部有兴趣邀请其执教否。在先后否认了阿拉贡内斯和里皮之后,恒大不妨考虑考虑罗伯特·巴乔这个人选。

  恒大有意换帅一事,圈内早有所闻,西班牙、意大利媒体轮番爆料,说明这事绝非空穴来风。正如职业足球最流行的一句话:“Neversay never(永不说不)。”一时的否定并不代表永远的不可能。我坚信李章洙这个赛季结束之前不会下课,但以后的事情,没人能够打包票。

  签约孔卡已经让恒大尝到了甜头,不仅中巴媒体竞相关注,还吸引了欧洲等著名专业媒体跟踪报道。恒大在竞技场上尚未走出国门,但在品牌宣传上已经把自己的招牌和中超的名字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签罗伯特·巴乔,并不是要让意大利球星马上带队当主教练,毕竟退役之后从来没有在一线球队有过执教经验的巴乔,是不是真的能够延续踢而优则教的传统还不得而知,不过,以他的名气以及球场上的辉煌履历,拿到中国还是有足够的威信和说服力的,镇住恒大阵中的诸多大牌还是绰绰有余的。目前巴乔不过是意大利足协技术委员会主管,只要恒大能够拿出足以让其动心的年薪合同,即使让他来担任俱乐部技术顾问的角色,相信巴乔是不会拒绝这份来自中国的邀请的。

  中国的所有巴乔粉丝们,想现场与偶像零距离吗?赶紧呼吁一下,冰天雪地裸体跪求签罗伯特·巴乔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