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老马炮轰阿主帅罪魁祸首 称梅西不应为失利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07月20日09:10

  哪里有阿根廷国家队,哪里就会有马拉多纳。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潘帕斯雄鹰止步八强,这等不给力表现让球员和球队都饱受批评。马拉多纳也不改“大炮”本色,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方方面面做了点评。对于自己的继任者巴蒂斯塔,马拉多纳进行了强烈的抨击。

  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过早出局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小组赛战绩糟糕。“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阿根廷队小组赛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就是巴蒂斯塔的布阵和临场指挥太水”马拉多纳认为主帅应对此次美洲杯的失利负全责。“小组赛仅仅战胜哥斯达黎加,如果换了是我,打成这样我都会脸红。没想到巴蒂斯塔还会厚着脸皮说自己不会辞职。足协应该在与乌拉圭的比赛结束后就辞掉巴蒂斯塔!”

  老马还设想如果他是巴蒂斯塔如何做。“如果我是你,我会留在家中。不是像现在这样,跑到全体阿根廷球迷的面前,大言不惭的说自己将会继续执掌阿根廷队。

  梅西没有拿出在巴萨时的水准,也让梅西饱受压力。老马则站出来为自己昔日的国家队爱将解释,“如果说梅西张嘴唱国歌就说他不爱国的话,那么他已经在球场上用行动来回击了那些评论家。其实在南非与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梅西来到我的房间,哭得像个孩子。如果这时候我在责备他发挥得不够好,这无疑会对他造成巨大的打击。梅西表现没有在巴萨时那么抢眼,主要是因为他的身后没有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巴蒂斯塔把巴萨的中场模式照搬到阿根廷队,实践证明最终是失败的。”

  老马最后也没忘了批评阿根廷足协。他说:“阿根廷足协对阿根廷足球成绩具有重要影响。美洲杯上的失利主席格隆多纳也难辞其咎。因为他在阿根廷队周围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

  谈到未来还有没有“二进宫”的可能,老马表示未来的事情不可预测,对他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去迪拜履行和西亚人的合同。走马上任,成为阿联酋俱乐部艾尔瓦斯尔的主帅。(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