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张林芃伤停国足后防亮红灯 张辛昕有望顶替荣昊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0日06:53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高洪波秀脚法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高洪波秀脚法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张琳芃缺阵、荣昊的膝伤也有恙,世预赛在即,国足的后防线却亮起了红灯。对高家军来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在高家军中,张琳芃和荣昊是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虽然张琳芃不出意外地进入到了此次集训名单中,但他却没能出现在国足的队伍中。因为在此前国奥与阿曼队的奥运会预选赛中,不慎扭伤了脚踝,至今都没能痊愈。如果冒险让他出场,将会加重其伤势。于是,国足教练组最终同意他不参加本期集训。在这一位置上,高洪波找到了两名备选,一位是来自江苏舜天队的刘宇,另一位是国奥小将吴曦,以他们的能力,应对老挝的冲击应该没有问题,但面对20强赛时的激烈竞争,张琳芃恐怕不可或缺。

  相对而言,荣昊的膝伤更让人揪心。“这是老伤了,只能静养”这两天的训练中,荣昊都没能参加全程的训练。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虽然高洪波一直在寻找着荣昊的替补人选,但却始终不太理想。这次调入来自北京国安队的张辛昕,也是为补荣昊有可能的缺阵。除了两个边路外,中后卫汪强的小腿也出现了拉伤,好在问题并不严重。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