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津门虎重新集结新洋枪告假 守门员教练符宾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0日21:3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天津泰达队结束了为期5天的假期,全队于天津体育宾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月底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赛事。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多名外援和主教练阿里汉都请假缺席,而新上任的守门员教练符宾则参加了全天两次训练。

  自从7月14日3-1战胜河南建业之后,中超联赛进入了第二次间歇期,泰达队的队员们也用自己两连胜的佳绩换来了5天的假期。在这个难得的假期中,多数队员选择了回家与家人共度,外援中佐里奇也携妻返回塞尔维亚探望父母;宋钟国仅仅两战便站稳了脚跟,因此他要用这段时间回韩国接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比拉斯科由于仓促来到中国,所以他也借这个假期回国去处理自己的事情;至于最爱玩儿同时也是离家最远的前锋卢西亚诺,则选择了带妻子去香港“血拼”。最终的结果是,外援中只有卢西亚诺一个人按时归队,其他人都请了假,但也都会在近期归队。

  由于重新集结当天的训练通常都以恢复为主,不涉及到具体的技战术内容,所以主教练阿里汉也像往常一样,会在集结转天才回来正式带队,而今天负责主持训练的则是助理教练刘学宇和副领队王霄。上午全队重新集中之后,10点开始了第一次训练,教练组有意识地要考察一下大家在假期中是否放松了要求,因此与其说是体能训练,还不如说是体能测验。下午17点,第二次训练开始,主要内容是传接球练习和分组攻防对抗演练。

  值得注意的是,泰达队信任的守门员教练符宾也于今天早上正式向俱乐部报到,并且参加了上下午两次训练,带领宋振瑜、赵燕明、杨启鹏等泰达门将进行训练。符宾在运动员时代堪称“中国足球活化石”,他超长的职业运动生涯为他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一位参加了训练的队员表示:“我们现在和他接触还不多,但能看得出来他的训练内容都是他当运动员时切身经历过,并且用他的经验来精炼过的,确实有一定的水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