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艾弗森渴望重回NBA打球 表态愿意接受替补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7月21日03:28
艾弗森真的能回到NBA?
艾弗森真的能回到NBA?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停摆导致很多NBA球员萌生了去海外打球的想法,很多NBA球员都对前往土耳其打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关于去土耳其打球,曾经在土耳其打过球的艾伦-艾弗森也有自己的看法,不过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渴望的还是重新回到NBA打球,即便是做替补也甘愿。

  在NBA停摆的这段时间,除开有篮网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与土耳其球队签约外,还有很多消息报道称,包括科比在内的很多NBA大牌球星都是土耳其联赛引进的目标。事实上,去年艾弗森就在土耳其打过比赛,当谈到在土耳其打比赛的感觉时,艾弗森说道:“当他们看到在哪里打球是多么的有趣时,他们会吃惊的。他们有最好的球迷,球迷们在球馆里很活跃,即便是暂停或者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也会很有节奏的唱歌。他们是真正全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尤其是在主场的比赛里,就像回家一样。”

  遗憾的是,艾弗森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只打了10场比赛就因伤要宣布退出,场均上场时间31.4分钟,场均数据为:14.3分、两分球命中率44.2%、三分球命中率42.9%、2.7个篮板和4.7次助攻。虽然报道中称艾弗森离开土耳其的原因是伤病,但是更有消息称,艾弗森离开的原因更多是他在那里过得并不开心,他当时选择了返回美国做手术,但是他多次表示还希望回到NBA打球,本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再度表达了这一愿望,而且做替补也接受。

  “我希望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事情,”艾弗森谈到他如果再度回NBA时的想法时,如此说道,“所有的人都说,我不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但是我要说的是,那是因为我以前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对我来说,替补是个新角色,当时我显然还不知道这么处理。”在离开NBA之前,艾弗森在活塞与灰熊都被安排过打替补,但是他处理得很不理想,这也是他当时没有找到新球队的主要原因。

  “现在,回到NBA这个大舞台,是我考虑的唯一一件事情,我认为,我职业生涯还有几年,我渴望打球。”艾弗森说道,“我旁观了一个赛季,对我来说,这非常困难。目前,我正在对心理和身体方面做好准备,重新回到这个大舞台上来。”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