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深切纪念篮球运动员姚明 真挚祝福商界老板姚明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7月21日13:51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斯特恩先生给予了姚明高度的评价,他确实是一位改变了NBA改变了这个世界的——一名球员、一个中国人。

  苏群(媒体人):我在高铁上通过手机阅读了姚明退役讲话的全文。对一个运动员来说,退役仪式好比运动职业生命的葬礼,总是让人有点伤感。但愿姚明把这个仪式变成他与崭新未来的一场婚礼,让大家高高兴兴的,并期待他在另一个战场上的成功。

  马健(前国家队队员):您认为中国还有另外篮球球员可以和姚明比较运动成绩吗?

  颜强(评论员):感谢,这是姚明“明谢”的主题,感恩,这是一个人品行的体现。姚明感谢所有人,我们也应该感谢姚明,为这些一起度过的岁月。

  颜晓华(媒体人):姚明正式退役的日子,也是李小龙逝世38周年纪念日。这两人最大的相同点是在美国(一个在好莱坞,一个在NBA)赢得了世界的尊重,都是将某种中国元素传播到世界的第一人,都是场外的成功大于场内。你可以说他们的伟大被放大,也可以说他们的伟大必然超越所在领域。

  宫鲁鸣(著名教练):姚明说国家队也退役吗?这么年轻太可惜。

  徐济成(评论员):19日到沪,准备姚明新闻发布会。就一个运动员的个人决定而言,这可能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发布会。见到有媒体朋友,已经提前一天在发布会的酒店外等候。再过五个小时,姚明会亲口告诉大家他的心声。我们只想静静地等待!!!!!!!!!上海情怀,“明谢”天下。欢迎回家,抽空喝茶。

  莫雷(火箭队总经理):7月20日可以定名为“姚明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