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格森大赞鲁尼提醒德赫亚 想首发必须竞争上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21日15:05

  曼联队的季前热身赛不仅两连胜且打进11球仅失1球,除成绩傲人外在人气上也不遑多让,据统计在同西雅图海湾者比赛中在可容纳67000人的世纪互联体育场,观众创入场纪录的67052人到现场观看红魔的比赛;曼城队在可以容纳54500人的温哥华帝王体育场进行季前赛则只有24074人去助阵。7-0大胜MLS劲旅后,弗格森却并未太高兴,仍是表示曼联队只不过赢了一场“奇怪”的比赛而已。

  “我认为结果并未真实的反映出两支球队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上半场海湾者有两到三次得分良机,我们的门将林德加德做出了两次很棒的扑救。其实上半场真得没什么,真正致命进球是迪乌夫在下半场那个通过反击打入的进球,那个球一下子让比赛开放起来,我们的年轻门将阿莫斯下半时也做出了两到三次精彩扑救,其实我觉得海湾者真得应该打进几个球的,所以在我看来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

  鲁尼此役上演帽子戏法,自然是关注焦点,弗格森也不吝言辞一顿猛夸,“今晚独中三元对鲁尼来说非常好,我也给他高兴,其实我为每一个能够破门得分的球员高兴,去年我们进球主要靠三个球员,所以现在这样(攻击点多)非常好。打进三个球队韦恩来说是赛季一个良好的开始,训练中他很努力,也很好的完成了所有的任务。”

  随后弗格森谈到了门将人选问题,“显然我们签下德赫亚就是把他当做主要的选择,不过在范德萨退役后林德加德和阿莫斯已经说他们也要争取机会,在我看来这是一场公平公开的竞争,下一场和芝加哥热火德赫亚将得到出场机会,但现在他们机会均等,赛季开始后谁能占据首发位置将看德赫亚是否能够很快适应。”(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