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搜狐诚聘2011赛季南京主场兼职通讯员和直播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1日17:30

  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半程冠军广州恒大已经形成了一骑绝尘之势,经历了“反赌扫黑”后的中国足坛重新赢得了足球爱好者的关注。为了更好、更快的为球迷带来江苏舜天第一手资讯,搜狐体育中心招聘南京赛区主场通讯员和赛事文字直播员(全部为兼职),基本要求如下:

  1、具备扎实的国内足球联赛新闻基础,具有丰富知识积累;

  2、通讯员要求新闻敏感性强,有一定的写作水平;文字直播员则需要有较快的打字速度;

  3、有便利的上网条件,比赛日赛中赛后能随时在线写稿或做文字直播;

  4、工作认真负责,备团队合作精神。有媒体及相关经验者优先;

  5、熟练实用互联网各种工具及相关办公软件。

  主场通讯员工作内容描述:

  1、比赛日撰写中超比赛战报,在比赛结束第一时间完成稿件。

  2、比赛结束后根据编辑要求撰写述评类稿件。

  3、平时收看或收听当地电视台、电台中超相关节目,根据节目内容撰写相关稿件作为投稿。

  主场文字直播员工作内容描述:

  比赛日根据电视直播,借助搜狐网后台软件为网友提供相应的文字直播。

  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联系方法及作品,通过E-mail发送,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应聘XX球队通讯员(直播员)”字样。简历请投送至:mingzhusong@sohu-inc.com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稿酬待遇。

  (由于应聘者众多,来信不能一一回复,请应聘者见谅;此前已投递过简历者,欢迎再次投递。)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