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尼亲力亲为铁腕治军 首训强度大陕足启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21日21:04
幻灯:桑尼雨中迎来首训 亲力亲为尽显老帅风范

  桑尼来了,陕西足球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代,与之前相比,西北狼的桑尼时代第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训练。7月21日下午17点左右,桑特拉奇挂帅陕西浐灞队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古城西安的小雨中展开,当桑尼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之后,便全情投入到了训练中,不仅亲力亲为上阵讲解,在鲁能时期曾经名震中国足坛的桑尼式大嗓门又一次响了起来。

  昨日晚间抵达西安,经过20小时长途飞行的桑尼热情不减火速与球队会合,在召开了简短的媒体见面会后桑尼便在自己的弟子面前进行了第一次演说,他特别强调了球员努力的重要性以及自己一视同仁的方针。今天桑尼便全情投入到了训练当中,众多球迷与媒体前来观看新教头的首训,桑尼也十分配合的拿出来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训练。

  在现场数百名球迷的夹道欢迎与瞩目下,桑尼开始了自己的第一课。简短的热身之后,桑尼安排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传球配合,值得一提的是桑尼并没有按照科萨在任时按照主力替补分组的套数,而是将球员分差开来进行训练。在传球练习时,桑尼希望球员能够在完全告诉跑动的情况下一脚出球,这与科萨时期队员站着抢圈完全不同。

  更为不同的则是桑特拉奇的训练方针,那就是大强度,科萨在任时期陕足的训练每20分钟左右球员就会得到一次喝水休息的机会,但今天记者特意留意了一下时间,陕足训练中休息的时间比之前少了一半。训练场上桑尼全情投入,在指点队员如何传接球时还亲自上阵,与孙继海配合了一把,65岁的塞尔维亚人对于足球的热情没有减少。亲力亲为的同时,桑尼还不停的用自己的大嗓门喊着队员的跑位。

  曾经执教鲁能时期以大嗓门闻名的桑尼在西北狼的训练基地上依旧如此。陕足的整堂训练课从下午4点40开始持续到了6点30分左右才结束,减去休息与准备时间,正式训练上比科萨时期的一堂训练课能够多出接近30分钟。而且桑尼安排队员进行完分组对抗后,并没有将弟子放走,以往科萨时期陕足的训练均是以分组对抗画上句号。桑尼却不,对抗完毕后桑尼还让队员们4人一组进行抢圈。

  抢圈完毕后,本以为桑尼的首训到此为止,但倔强的老头还安排全体队员进行了冲刺跑,这下训练才算完毕,强度上明显有提高,从队员们大汗淋漓的状态就能够看出,而且桑尼并不满足于此,据悉桑特拉奇本想让球队进行一天两练,但今天因为下雨早晨的训练课被迫取消。高强度,一天两练,新起点,在西安的小雨中,西北狼进入到了全新的桑尼时代。(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