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国足首战对手解密:业余球员组成 三人效力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1日22:28
幻灯:老挝战前训练一丝不苟 欧洲外教上阵指挥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1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老挝男足国家队在海埂基地进行了抵达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老挝的奥地利主帅汉斯对于高原主场表示了担心。不过,汉斯明确表态:“能进入这个阶段的比赛,本身已经是一个胜利。”

  21日上午11点左右,老挝国家队抵达了昆明驻地酒店,这支球队的主帅是奥地利人汉斯,在这位外籍教练的带领下,老挝国家队在4月底就已经开始集中训练,尽管两回合比赛战胜了柬埔寨,但汉斯还是明显的对跟中国队的比赛没有信心。

  谈到中国,汉斯说:“我看过中国队的一些比赛录像,就是最近的两场,中国和乌兹别克以及朝鲜队的比赛资料。18号前锋郜林很有威胁,至于其他队员印象不深,不过中国队整体足球很不错,很有特点。当然我们没有什么压力,中国队是亚洲前五,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就好了,其实比赛并不重要,我们能踢到这个阶段,就已经是胜利了。”

  谈到老挝队的人员组成,汉斯介绍说:“有三名球员目前在泰国联赛踢球,其他球员都是业余的,他们中有的是银行职员,有的是公务员,也有军人和警察,学生,基本上我们可以说是U23球队。”

  谈到中国队主帅高洪波,汉斯说:“我见过高洪波,我也知道他来万象观看了我们跟柬埔寨的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有过简短的交流。他询问我第一场比赛2比4输给柬埔寨是怎么回事。显然,高洪波认为我们会赢得和柬埔寨的系列赛。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高洪波是个谦虚的教练,我们的交谈很轻松,也许这场跟中国队的比赛后,我们还有机会聊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