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男足决赛 北京队点球大战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1日21:53

     新华社内蒙古包头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第11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男足决赛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开战,最终北京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河南队,荣膺冠军。

    北京队与河南队在此前几场比赛中均表现出了超凡实力,这两支队伍会师决赛并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

    本场比赛开始后,河南队迅速进入状态,不断掀起进攻浪潮,一度将战火烧到了北京队半场。虽然略显保守,但稳健的北京队却并没有给河南队太多射门机会,他们凌厉的快速反击还给对手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压力。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突然加快节奏,这一战术变化明显让河南队感到不适。随着时间推移,北京队节奏越来越快,看得出他们并不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然而,潮水般的进攻却并未能让北京队收获进球。下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仍毫无建树。

    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后,运气终于站到了北京队这边,先是门将王琦神勇的扑出了对方点球,后又有河南队员将另一个点球踢到了门柱上。4:2,代表北京队出战的人大附中获得了本届中运会上极有分量的一块金牌。(完)2011/07/21 2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