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姚明上学时间专业未确定 或年内上海交大修金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22日10:02
  在上海正式宣布退役后,姚明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姚明表示自己在年底之前将去上学,至于入不入名人堂,一切随缘,他还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十亿,无论是人民币还是美元。

  为了今后更好地在商场驰骋,姚明表示,“中国优秀运动员退役后有很多选择,不管是从政还是从商,开始都是上学。这一步是首先必须的,肯定要再学习,我会去大学进修,应该在年底之前吧。”

  虽然姚明没有透露自己将上哪所大学,但昨天上海交大已经向姚明发出邀请,希望他到该校进行深造,读计算机和金融专业。

  除此之外,姚明也强调“篮球生涯可以有很多方式去延续。”其中的一种方式就是用新的模式经营、管理上海男篮。不过,姚明并不会因此而开始尝试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姚明最近刚刚买下宝山区的宝山体育中心,在新赛季,上海队正考虑将比赛场馆从浦东区的源深体育馆搬到宝山体育中心,并计划将这里建成未来中国最好的篮球馆。这样的大动作,姚老板可没有少费心思。

  在被问到入选名人堂的问题时,姚明只说“随缘吧。”至于外界传闻姚明身家有10亿人民币甚至10亿美金时,姚明表示:“这两个数字肯定都是错的。不可能精确到几分几毛。很多时候,大家都把税漏了。我是个很遵纪守法交税的人,所以肯定没有他们说的这么多。”

  (一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