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中式八球新闻

温州站王岩捍卫"梦之队"尊严 上站冠军死里逃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2日10:09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组的交锋中,随着赛事的深入场上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王岩在当天连胜两场,捍卫了“梦之队”的尊严。败部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刘闯、温铁军、周全以及两届全国冠军得主、“梦之队”成员王鹏等等名将纷纷出局,最终大连站冠军扬帆携手另外三位选手,晋级到败部的四强。

  作为中式八球职业化的一面旗帜,“梦之队”成员王岩和王鹏的一举一动都颇受关注。这两位选手都曾两次夺得过乔氏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冠军。但王鹏在当天一开始状态不佳,胜部第一轮他5-9输给了崔岩,不幸跌入败部。在败部比赛中王鹏手感一度上升,9-1横扫祝赫之后又以9-5击败周全。但败部八强战他遇到了张海洋的顽强抵抗,最终7-9告负,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王岩在今天的比赛中捍卫了“梦之队”的尊严,先以9-2强取王庚默,之后又以9-4击败温铁军,以三站全胜的战绩跻身胜部四强。胜部四强另外三位选手分别是刘超、于庭和陈强。

  败部的比赛充满血腥味,对于选手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上站冠军扬帆稳打稳扎、先后以9-3淘汰邱华平,之后与实力强劲的刘闯对战,扬帆死里逃生决胜局险胜。拿下这场硬仗后杨帆轻松不少,9-5击败温铁军,得以继续留在场上闯关。与扬帆一同晋级败部四强的选手分别是张道伟、张海洋和崔岩。

  明天比赛将继续进行,如果顺利的话“梦之队”的王岩有望成为胜部的最终胜者,从而晋级本站比赛的决赛。而由于胜部失利的选手跌入败部还有继续冲击决赛的机会,因此败部的战事将依然处于混战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