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体坛生存法则:纳什周末访昆明 艾弗森委曲求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22日11:03
体坛生存法则
  
体坛生存法则
纳什

  法则①

  越洋挣钱

  NBA巨星纳什明天来昆

  赴石林出席爱心操场揭幕活动

  记者陈雯韵 本周末,昆明将迎来史上最大牌的NBA球星!昨天,记者获悉,NBA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纳什,明天将到昆明举行爱心公益慈善活动。届时,纳什将出席在石林县板桥镇中学举行的“露友纳什爱心操场”揭幕仪式,并与当地中学生交流篮球心得。

  目前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纳什曾被誉为“地球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今年37岁的他职业生涯有着无数的辉煌战绩,他曾多次入选联盟第一阵容,5次获得“助攻王”的称号,上赛季,尽管太阳队最终没能进入季后赛,但他还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领袖才能拿下“助攻王”。同时,两次荣获常规赛MVP的他还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常规赛连庄的外籍MVP。

  除了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外,纳什在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丝毫不比在场上逊色,从2007年起,他就和姚明发起“明星慈善赛”,每年他都会来到中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备善款。据悉,此次纳什是为参加针对中国儿童体育事业的公益活动“露友纳什爱心操场”计划而来到中国的,而昆明市石林县板桥镇中学是国内第一个“爱心操场”,为此纳什专程赶赴昆明,参加揭幕仪式,他表示,“希望能够将他的爱心带到云南,为热爱体育的青少年营造一个更好的运动环境。”

  记者了解到,纳什将于23日上午抵达昆明,下午前往石林县板桥镇中学参加活动,下午3点正式开始的活动将持续大约两个小时,随后纳什将返回昆明。24日一早他将离开昆明前往上海,参加本次中国行的其它活动,整个活动时间安排可谓非常紧凑,想要目睹纳什风采的球迷,千万要安排好时间和路线。

  去年,“神鸟”兰德里在昆明出席了一系列爱心及商业活动,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大批球迷的追捧。而今年,昆明球迷又迎来了更为大牌的球星纳什,可以想见,纳什的此次昆明行必将掀起更大的篮球热潮。

  法则②

  委屈求全

  艾弗森想回NBA

  当替补也不介意

  前NBA球星“答案”艾弗森最近接受费城媒体的专访,他表示非常渴望重新回到NBA打球,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也在所不惜。

  艾弗森在访谈中表示:“我会认真完成球队希望我做的每件事。大家一直都认为我不想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但我想说那是过去的我。我真的想要一个打球的机会……我想我的职业生涯还应该再有几年,现在我正努力在生理和心理两方面做好准备,以重新回到NBA。”

  本版除署名外 本报综合

  法则③

  撕破老脸

  效忠12年的球童

  伍兹说炒就炒了

  昨天,高尔夫前世界第一伍兹已经决定与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上图左)分手,此举让这位帮助过前世界第一夺取13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新西兰人感到吃惊。威廉姆斯自从1999年以来就是伍兹的球童了,最近在伍兹养伤期间,他一直在为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背包。

  “我想向史蒂夫提供的所有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不过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伍兹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威廉姆斯则在个人网站上表示:“不用说,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过去18个月是极不平常的18个月,老虎经历了丑闻,更换了教练,与伤病作斗争,我对此时此刻结束我们之间非常成功的搭档关系,感到非常失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