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11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江苏迎来主场最后一战 卓越女足要把胜利送球迷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7月22日11:18

  今天下午,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在主场迎来本次分站赛最后一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江苏女足。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女足本来有7名国脚,但由于目前女足国家队正在集训,所以,这些国脚将无法归队参赛,这也使得江苏女足在实力上有所下降。

  上一场比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遗憾地与对手打平,赛后,主帅刘友表示非常遗憾。本场比赛,是此次分站赛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今年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主场的最后一场女超联赛,胜利,成为球队的唯一目标。

  为了鼓励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打好本次分站比赛,俱乐部方面特意提高了本次分站赛的奖金,如果女足姑娘可以在三场比赛中获得7分以上的成绩,大众卓越女足的队员就可以获得30万的奖励。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已经获得4个联赛积分,如果本场比赛胜利,就可以达到7分的要求,也就是说,届时,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姑娘们就可以将巨额奖金收入囊中,这将创造女足联赛中的奖金纪录。

  在谈到这个问题在时候,主帅刘友表示,“提高单站比赛奖金,这不过是刺激队员打好比赛的一种手段而已,能够拿到高额奖金当然是好事,不过更主要的是,应该让队员在比赛中能够有真正的提高。”

  另外,对于本场比赛,刘友表示年轻球员将获得锻炼的机会。“我们是主场作战,我肯定会考虑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肯定会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我们就已经着手在进行这个方面的工作。对战江苏,我们会力争将一场胜利送给球迷。”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