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阿联酋国脚脚后跟罚点球 被控侮辱对手或遭禁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2日11:37

  罚点球可以有什么花样?7月20日,阿联酋国脚阿瓦纳竟然用他的脚后跟来主罚点球,屁股对着球门并且将球罚进!这样的点球方式虽然很新颖,但也让阿瓦纳为此付出代价:阿瓦纳此举被视为有辱对手,阿联酋国家队正计划对其做出处罚,他很有可能遭到内部停赛。

  上周日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联酋以7比2大胜黎巴嫩。比赛进行到5比2的时候,阿联酋获得了一粒点球机会,主罚的是13号队员特亚布·阿瓦纳。随后离奇的一幕发生了,阿瓦纳助跑,和别人无异,但当他来到点球点前时,此君竟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身,背朝球门,用脚后跟奋力一磕,对方门将并未做出什么反应,目送皮球滚入球门死角。

  据了解,阿联酋国家队将就此事对阿瓦纳做出处罚,阿瓦纳可能面临内部禁赛也可能会被罚款。领队伊斯梅尔·拉希德表示,“我认为这种事情是很无礼的,我们无法接受队内任何球员不尊重对手的行为,此举对观众也不够尊重。我们在考虑多种处罚方式,我们可能让他内部禁赛,也可能会对他进行罚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