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符宾泰达首训受球迷热捧 卢西亚诺:球迷很可爱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者:球迷
2011年07月22日15:28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收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短短的6天假期后,一堂普通的训练课竟然吸引到超过2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球迷对球队如此高的热情和关注度,让队员们也有些感到意外。“看来我们是把这个假期过美了,倒是把球迷憋坏了。”一位球员开玩笑地说。

  事实上,早在昨天训练开始前大约一个小时,就有大批球迷守候在体育宾馆门外,等待着心中偶像们的现身。当训练开始前队员们出现在酒店大厅时,外面的球迷立时骚动起来,一拥而上将教练和队员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和合影,而从酒店大门到训练场短短几十米的距离,教练和队员们竟然走了10来分钟,简直到了寸步难行的地步。

  由于刚刚收假队员们精神和身体还处于假期状态,因此昨天的训练,教练组安排的主要内容还是恢复性科目,尽管没有真刀真枪的对抗和玄妙的技战术演练,但场外两百多名球迷依然看得如痴如狂,甚至训练进行中,还有一两位女球迷高喊起一些队员的名字,反而弄得球场上的队员有些不好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训练也是天津队守门员教练符宾在津门球迷面前的第一次亮相,尽管他在场地另一边单独训练几位门将,但仍吸引了不少球迷关注。其间也有不少球迷为符宾送上叫好之声。

  昨天天津队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尽管没有激烈的对抗,但运动量着实不小,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的衣衫早已湿透。眼看着球队训练即将结束,看台上观战的球迷再次涌到场边,等待着与队员们互动。也许是意识到场面有些太过热烈,老汉一边叮嘱工作人员要有序控制好现场的球迷,一边要求将训练后的采访地点移到球场内进行。

  果然,训练刚刚结束,队员们便再次被热情的球迷淹没,李玮锋、于大宝、卢西亚诺、佐里奇、宋钟国,都成为球迷热情追逐的目标。“天津球迷多可爱啊,这样热烈的场面和阿根廷差不多啊!”卢西亚诺一边忙着满足着球迷的要求,一边连连感叹;而场地另一边,刚刚结束完采访的老汉也没能“逃脱”。

  老头儿一通忙碌的样子跟赛场上的淡定笃信判若两人。“阿里·汉,good!good!”一位球迷兴奋地和老汉打着招呼,尽管英语简单得近乎幼稚,但老汉听起来格外受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