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日本女足球员轻率言行被传上网 受到日足协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7:04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德国女足世界杯新科状元日本队成员之一的熊谷纱希20日晚与友人吃饭时的言行日前出现在微博网站上。针对此事,日本足协21日向熊谷本人及其所属俱乐部提出了警告。

  一同吃饭的1名男子口咬金牌的照片也被传到网上。日本足协副主席大仁邦弥表示,“已委托女足负责人对如此轻率的言行提出警告。”

  女足主帅佐佐木则夫22日在东京接受采访时就此事道歉,“全因我教导无方。向支持女足的各位道歉。”

  佐佐木称,21日已与熊谷通电话谈及此事。他督促球员们今后谨慎自觉,称“如果没有世界杯的成功,也许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必须认清自己的立场再行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