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歌曲评选开始网络投票 20件作品接受检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2日20:15

  由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宣传组委会负责、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的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歌曲等征集活动,于日前已结束全部初评工作,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自歌曲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华运会歌曲征集活动得到了各界音乐人士的热情支持,共百余首作品进入初评。后经专业评审,20首候选歌曲今起登陆酷狗音乐平台接受广大网友投票。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公众投票对华运会歌曲的产生有重大影响,但评选结果以专家评审委员会的最终评选结果为主,如有参赛者通过网络进行刷票,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其参赛资格。

  参赛歌曲已在评选网页上公布,哪件作品最符合你心目中的华运会歌曲标准,25日起,广大网友可直接登陆https://topic.kugou.com/2011/2011hyh/参与投票,或者登陆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www.hyh2011.com网站,点击【会歌】活动专题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为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加油打气!(张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