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老挝未战先怯专注快速反击 顶级球员来自泰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3日06:51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我看了中国队的几盘录像带,中国队是支实力强大的队伍!”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老挝队主教练汉斯-皮特给中国队送上了高帽,“对老挝队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昨天的发布会冷冷清清,与中国队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大家对老挝队的兴致不高。在谈到队伍的情况时,汉斯-皮特告诉记者,“我们队只有3名球员是职业球员,其中有一名在泰国第一级联赛踢球,有两名在泰国的第二级联赛踢球。老挝队的训练只开放了前20分钟,随后进行了封闭,记者了解到,老挝队闭门演练的主要内容是快速反击。看来虽然他们明着示弱,但却并不甘愿当世预赛的匆匆过客。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