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世锦赛男子三米板何冲卫冕 秦凯抱滑周继红叹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23日14:17

  上海世锦赛,“梦之队”的夺金之旅一路顺风顺水。昨天,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仍是中国队员的“内部竞争赛”,虽然在世锦赛上百战百胜、坐拥五枚金牌的秦凯倒数第二个动作109C出现致命失误无缘领奖台。但这丝毫没有阻碍“梦之队”夺金的脚步,何冲成功卫冕男子三米板金牌,实现世界大赛五连冠,这也是“梦之队”在本届世锦赛中收获的第八金。

  虽然中国跳水队卫冕世锦赛男子三米板金牌,但领队周继红却还是表示“不开心”,因为她在为爱将秦凯唉声叹气,用她的话说,“不是因为动作失误不失误,毕竟那只是个意外,但是因为这个意外,运动员之前付出的很多努力就都付诸东流了。”

  自从2008年水立方的跳水世界杯之后,秦凯在国际顶级赛事中从未击败过何冲。周继红认为心态也有可能影响了他的发挥,“比赛结束之后,我看他很难过。我很了解他,他上半年成绩很好,希望能够在单项比赛中好好发挥。他太想拼了,可能正是这种心态影响了他的发挥。”分析这场比赛时,周继红认为这正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所在,“比赛就是这样,你没有办法什么都能掌控。他半决赛和预赛109C都完成得很出色,谁知道决赛会这样。”

  跳水开赛至今,“梦之队”从未让金牌旁落,已经揽入八金。秦凯仅获得第四名,也是中国队在单人项目上第一次未包揽冠亚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