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温州站女子组前三站冠军全部晋级 提前进巅峰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16:25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女子组比赛继续进行。目前胜部决赛对手已经产生,分别是上站冠军丛景和去年温州站亚军赵平。败部四强分别是曹洋洋、王英超、赵丽娜和吴蒙蒙。其中曹洋洋和王英超分别是去年温州站和鄂尔多斯站冠军,其余选手也都基本上在以往的比赛中夺得过不错的名次。从晋级名单看,幸存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劲。可以预料,明天的比赛女子组将提前进入激烈的巅峰战。

 


  作为上站冠军丛景延续了资格赛以来的良好手感,正赛首轮以7-2的绝对优势击败去年温州站冠军曹洋洋。之后第二轮她再接再厉以同样比分战胜屈颖。第三位对手吴蒙蒙曾夺得鄂尔多斯站季军,实力也不可小视,但手感热得发烫的丛景没有放缓的迹象,以7-5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从资格赛起以全胜的战绩晋级胜部决赛。

 


  去年温州站亚军赵平则在上一轮7-3战胜鄂尔多斯站冠军后与丛景相遇胜部决赛,从实力上看胜部决赛将是一场恶战。

  当天败部的比赛没有多少悬念,去年温州站冠军曹洋洋被上站冠军丛景击败后,在败部如鱼得水,以三个7-3先后战胜王晓倩、张蕾和屈颖,晋级败部四强。但接下来明天她无疑将再次经受极大考验,对手是从胜部半决赛跌下来的鄂尔多斯站冠军王英超。对于这场冠军之间的对战,大有决赛提前上演的味道。

  败部另外一场比赛将在吴蒙蒙和赵丽娜之间展开,吴蒙蒙曾夺得鄂尔多斯站季军,从实力上更胜一筹。总体看明天的比赛一开始,女子组的巅峰战就将连续上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