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罗贝托出场表现一般 日之泉2-1香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7月23日20:52

  北京时间7月23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广州市省体育场与香港联赛冠军杰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依靠外援里卡多和阿瓦尔的进球2:1击败香港杰志队。

  比赛在15:30准时开球,广东日之泉队派出绝对主力阵容,门将李伟军,后卫线李志海、凯塔、朱聪、葛振,中场宋超、黄龙、卢琳、阿瓦尔,前锋尹鸿博和里卡多。香港杰志队将队内6名来自西班牙乙级联赛巴塞罗那梯队的外援全部派出场。比赛开始后广东日之泉队就控制了比赛节奏,频频依靠两个边路卢琳和葛振的突破制造机会,在杰志队门将出色表现情况下无功而返。

  杰志队只是依靠反击来制造机会,直到比赛第12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广东日之泉队锲而不舍的进攻终于在22分钟收获进球,右路葛振下底传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中路里卡多旱地拔葱头球顶入。1-0。进球后的广东日之泉队继续加强进攻,后卫线不稳的问题再次暴露,第29分钟香港杰志队19号队员在前场接长传球,在禁区右路力压后卫凯塔形成单刀,果断打近角将比分扳成1-1。

  之后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依然牢牢控制比赛节奏,香港杰志队只能依靠反击战术偷袭日之泉后防。上半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广东日之泉终于又把握了一次机会,卢琳左路传到右路后点,跟上的阿瓦尔连续两次大力打门连续两次被杰志队门将扑出,第三次终于巧射将球打进2-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广东日之泉做出换人调整,史亮换下里卡多,李健换下黄龙。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很难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15分钟,广东日之泉曹阳一声领下,大批量换人。场上广东日之泉队阵容为:门将李伟军,后卫线刘盛、钟沛豪、葛振、王超,前卫线李健、潘佳、史亮、谭宾凉,前锋罗贝托、余剑锋。

  广东日之泉队更换阵容后,香港杰志队开始有一些攻势,其中最有威胁的是第25分钟5号队员在左路制造机会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之后香港杰志队也做出多人次换人,广东日之泉队第42分钟做出最后一个换人用刘熙换下葛振。香港杰志队也未能再创造出机会。替补登场的新外援罗贝托没有出彩表现。完场广东日之泉队2-1击败香港杰志队。(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