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为战阿尔滨做准备 罗贝托参赛资格仍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7月23日21:05

  北京时间7月23日15:30分广东日之泉坐镇广州省体育场在热身赛上2-1击败来访的香港杰志队。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主要目的保持状态为下一周与大连阿尔滨队的重要联赛做准备。而香港杰志队主要备战下一周与英超切尔西队的亚洲英超挑战杯的比赛。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达到了我们的赛前目的,间歇期保持我们的球队比赛状态,但天气比较热,比赛节奏还不够快。这周是联赛休战,我们针对联赛的赛程节奏,保证球员的心脏功能恢复。”在谈到凯塔的失误造成那个失球时,曹阳接着说:“足球比赛都会有失误,但我们要求不能出现原则性的失误。”对于记者提问下周打大连阿尔滨有无信心时,曹阳肯定的说:“我们有信心打好和阿尔滨的比赛!”

  广东日之泉队队长李志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天是教学比赛,没有过多专注球,主要是调节身体状态,备战下一场对阿尔滨的比赛。下一场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击败对手,对于我们拉近和他们的距离非常有帮助,毕竟现在积分榜咬得还是很紧的。”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问到从北京转会而来的罗贝托的参赛资格时林勤无奈的说:“现在还没有搞掂,我们还在努力!”(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