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姚明现身三米板决赛 笑称“我上跳板板就断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24日07:09

  尽管早有传言说姚明将会现身世游赛,但是等待了将近一周后,姗姗来迟的姚老板直到昨天下午才亮相“月亮湾”,并观摩了“老乡”吴敏霞的夺冠全过程。有意思的是,虽然跳板上争夺激烈,姚明依然是全场的焦点,几乎抢走了所有的风头。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笑言:“跳水自己一向喜欢,但如果以目前这个身高来讲,还是不要尝试的好。”

  蓄起胡子,戴着墨镜,昨天坐在场边的姚明可谓霸气十足,虽然这不是他宣布退役后首次亮相公开场合,但依然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比赛的前几轮,摄影记者的镜头频频对准他,几乎忽略了场上吴敏霞与何姿的对抗。而姚明自始至终都表现得气定神闲,好像真把自己当成一名平常的观众。

  但2米26的大个儿显然是无法隐藏的,姚明很快被眼尖的媒体包围起来,而他自己也显得十分豁达,面对记者的问题,用自己的幽默回应着。

  姚明表示,拖到那么晚才来看世游赛主要还是一些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处理,而现在,是他享受退役后个人生活的时间。“我还挺喜欢跳水的。”姚明说,但被问到有没想过尝试跳水时,姚明搞怪地说:“如果我站上跳板,那跳板得断掉了。”同时,姚明也向记者否认了让女儿练跳水的想法,“我想,你们应该没见过超过1米8的大个儿站在跳台上吧。”

  在接受了记者短暂的采访后,姚明乘上一辆商务车离开。而周围没有拿到签名的观众们脸上则写满了遗憾。看来,即使姚明已经准备好享受退役后的私人生活,但他的球迷们还没有“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