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叶诗文晋级200米混决赛 北岛康介进100蛙泳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24日19:55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三场半决赛中,叶诗文顺利晋级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巴西名将小西埃洛同样以小组第一晋级男子50米蝶泳决赛,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同样顺利晋级。

  女子200混:叶诗文小组第三晋级

  今天的女子200混合泳分两组比赛,前八名进入明晚的决赛。中国的叶诗文在第一组第五泳道出战。叶诗文的弱项是仰泳,周雅菲点评道:“仰泳到边的时候不是跟赖斯差距那么大的话,还是有机会获得奖牌的。”最终叶诗文尽管奋力追赶,仍以2分10秒0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

  以下为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的半决赛成绩:

排名
姓名
国家/地区
成绩
1
赖斯
澳大利亚
2:09.65
2
库克斯
美国
2:09.83
3
叶诗文
中国
2:10.08
4
科茨
澳大利亚
2:10.65
5
米利
英国
2:10.95
6
凯特琳
美国
2:11.15
7
卡廷卡
匈牙利
2:11.71
8
威尔金森
加拿大
2:11.92

  男子50蝶:小西埃洛第一进决赛

  男子50米蝶泳半决赛,由于距离较短,50米蝶的出场顺序和之前的比赛出场顺序并不一致,最终丘吉尔以23秒26的成绩获得第一,第二名以23秒34的成绩紧随其后。丘吉尔的成绩非常稳定,丘吉尔上午的比赛也是23秒27,成绩非常稳定。

  第二组半决赛中,小西埃洛实力突出,周雅菲点评他的表现“像机器一样”。小西埃洛23秒19的成绩获得本组第一。马纳多23秒32获得亚军。最终包括法国的马纳多、小西埃洛等八名选手晋级决赛。

  男子100蛙:北岛康介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蛙泳比赛,日本选手立石谅被分在第一组,另一位日本名将北岛康介被分在了第二组。最终荷兰名将范德瓦耳斯获得第一组的第一名,成绩是1分0秒07,日本选手立石谅以1分0秒36获得这一组的第四名。

  第二组比赛成绩明显好于第一组,日本名将北岛康介获得小组第二,成绩时59秒77。挪威名将戴尔-奥恩以59秒37的成绩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美女助阵朴泰桓 头饰可爱笑脸超迷人
·男400自孙杨不敌朴泰桓摘银 中国泳军错失首金
·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 陆滢第二刘子歌惊险晋级
·张琳确认将不参加200自 上海世锦赛放弃战单项
·男子4x100自-澳大利亚夺冠 菲鱼首战美国获铜牌
·邱波飙16个满分夺冠 男台止5连败中国包揽10金
·“满分王”上海飙27个10分 邱波就是下一个田亮
·冠军点:邱波最后1跳全记录 第10金这样夺得(图)
·世锦赛25日看点:泳池决四金 中国女将期待冲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