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K联赛-全北主场2-0胜城南 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7月24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韩国足球K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城南一和。经过90分钟激战,全北现代主场2-0力克城南一和,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

  全北现代上轮客场1-1战平光州尚武,但仍积37分暂列积分榜首。反观前亚洲冠军城南一和,本赛季球队主力大量流失,目前为止只胜3场排在倒数第二位。比赛开始第2分钟,9号丁成勋接队友回做城南禁区前沿打门,球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全北现代先拔头筹,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沿左路突破城南防守,他的传中球打在城南防守队员的腿上改变方向弹入网窝,全北凭借城南后卫的乌龙球1-0主场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40分钟黄博文中场拿球,他带了两步后直接拔脚冷射,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开。城南则在半场结束前在全北禁区内制造了几次威胁,但都无法破门,半场结束全北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城南首先发力,接连在全北禁区造成险情。而全北则靠反击和远射与之抗衡,第47分钟,艾诺禁区前怒射,城南门将脱手。两分钟后城南再次在全北禁区内制造杀机,全北门将金敏植奋力将对方的射门挡出。53分钟城南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城南队员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崔康熙连换两人,艾诺的丁成勋被双双换下。第63分钟,全北扩大领先优势。李东国禁区内巧妙做球,刚刚换上的15号金东灿面对门将推射得手,2-0!进球后金东灿兴奋不已,黄博文也跑来与其拥抱表示祝贺。两球领先全北胜局在握,而城南在剩下的时间内也无力再改写比分。3分钟补时后,主裁吹响了终场哨,最终全北主场2-0战胜城南一和。  (搜狐体育 浩鹏)

  全北首发

  门将:21-金敏植

  后卫:16-赵星桓 5-孙升准 30-田广焕 4-金相植

  中场:19-洛夫雷克 18-黄博文 8-埃尼尼奥 33-朴原载

  前锋:9-丁成勋 20-李东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