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八球温州站男子组王岩称王 获英伦时尚汽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4日20:53

  24日下午,“英伦汽车-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男子组决赛在温州市电视台开打,由“梦之队”成员王岩对阵辽宁名将陈强,王岩在4-1落后的局面下后程发力,最终以17-10战胜陈强,夺得新赛季第一站-温州站的桂冠,并喜获英伦时尚汽车大奖。这也是王岩第三次在乔氏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上称王。

  比赛伊始,双方就进入了纠缠之中,几个回合的较量后,陈强做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王岩解球未果,陈强获得手中球,将台面清光,先拔头筹。

  第二局,开局过后,王岩防守出现漏洞,陈强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清台,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陈强大角度中袋2号球击打失误,给王岩留下绝好机会。王岩抓住机会,将台面所剩的花色球和8号清光,比分1-2落后。

  第四局,王岩冲球,白球不幸落袋。陈强获得手中球,通过细腻的杆法和巧妙的走位,一杆清台,比分3-1领先。

  第五局,陈强冲进5号球,选择了局势较好的花色球,再次上演“一杆清”。比分4-1领先。

  第六局,陈强做了一杆及其尴尬的障碍球,王岩解球未果。而陈强上手后,接连清掉几颗球,而在击打2号球时,手架不舒服,未能打进,给王岩留下机会。王岩轻装上阵,将9号和8号射进,比分2-4落后。

  第七局,双方几个回合的比拼后,陈强觅得机会上手,将花色球清光,8号打在袋口。随后王岩稳定心态,运用深厚的基本功,将全色球打完,并将8号送进袋中,比分3-4落后。

  第八局,王岩冲进14号球,逐渐简化局面,一杆清台,将比分追成4-4平。双方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第九局,陈强将贴库2号球薄进底袋后,走位不理想,未能顺利叫到1号球。随后王岩稳打稳扎,将花色球一个个收入袋中,并将8号射进中袋,比分5-4反超。

  第十局,王岩冲球力度过大,白球飞离台面。而陈强上手之后,在击打7号球时失误,再次给王岩留下机会,王岩上手后,将台面清光,比分6-4领先。

  第十一局,王岩冲进10号球,力度和走位拿捏的都恰到好处,一杆清台,比分7-4领先。

  第十二局,王岩愈战愈勇,抓住陈强的失误后,“接清”剩下的局面,拿下这局,比分8-4领先。随后两局,王岩上演两杆清,比分10-4领先。

  第十五局,王岩冲球未果,一回合的比拼后,陈强觅得机会上手,一杆清台。比分5-10落后。

  第十六局,王岩抓住陈强的失误上手后,再也没给对手上台的机会,再次上演“接清”,比分11-5领先。双方进入第二阶段休息期。

  休息归来,第十七局,王岩冲进13号球,陈强一杆成功的防守,为自己创造了机会,随后将全色球清光,而在击打8号球时出现严重失误,只好将胜果白白送上。比分12-5领先。

  第十八局,双方几个回合的较量后,陈强觅得机会,一杆清台。比分6-12落后。

  第十九局,王岩上手之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上演一杆清,比分13-6领先陈强。

  第二十局,王岩再度上演一杆清,比分14-6领先陈强。

  第二十一局,王岩4号球击打未果,给陈强留下机会,随后陈强抓住机会,将台面清光。比分7-14落后王岩。

  第二十二局,陈强再次抓住王岩的失误,将台面扫光,比分8-14落后陈强。

  第二十三局,陈强15号球击打未果,王岩上手后,再次将台面打完,比分15-8领先。第二十四局,与上一局十分类似。陈强再次出现低级失误,王岩抓住机会,一杆扫光。比分16-8率先拿到赛点。

  第二十五局,王岩冲球未果,陈强一杆清台,将比分变成9-16。第二十六局,王岩冲球未果,陈强抓住机会,一杆清,比分10-16落后王岩。

  第二十七局,王岩上手后,再也没给陈强上台的机会,出奇的走位,完美的准度将一局难度极大的球局清光,最终以17-10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夺得本站比赛的男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