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2011赛季乒超第12轮赛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4日22:36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2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的大战当中,张继科3-2险胜马龙,打破了乒超逢马龙必败的怪圈,一人独得两分力助球队奏凯。王皓与之相反,分别输给崔庆磊、许昕,八一队最终让出榜首。波尔横扫陈玘,浙商豪取9连胜,江苏惨遭12连败。王励勤独得两分上海击败四川。

  女团比赛中,广州女队凭借主将刘诗雯分别战胜文佳、郭跃,最终3-2战胜领头羊辽宁女队。郭焱所在的山西大土河,也3-0战胜大同云冈,赢得争夺前四名的关键之战。另一场比赛,尽管李晓霞独得2分,但山东鲁能最后时刻2-3不敌八一女队遗憾输球。

  下表为2011乒超联赛第12轮赛果:

男团第12轮
山东 3-1 宁波
江苏 0-3 浙商
霸州 3-2 八一
锦州 3-1 四川
女团第12轮
大同 0-3 山西
广州 3-2 辽宁
八一 3-2 山东
内蒙古 3-2 北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