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曝杰拉德腹股沟旧伤复发 利物浦队魂再休战两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7月25日08:33

  利物浦季前热身赛0-3负于赫尔城之后,队内再传噩耗,英国媒体《镜报》率先爆料,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腹股沟再伤,痊愈至少再需要两个月;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杰拉德将缺席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局,按照两个月休战来计算,利物浦队长可能将错过6场左右英超联赛。众所周知,杰拉德这次是在3月6日利物浦主场3-1击败曼联“倒下”的,随后利物浦队长做了一次腹股沟手术,杰拉德至今在利物浦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恢复,为了确保伤势能够在好环境中全尽快痊愈,利物浦队长甚至缺席了红军亚洲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足不出户”的杰拉德,只在梅尔伍德做简单的恢复运动,也被坏运气给“照料”了。

  英国媒体《镜报》在当地时间7月23日透露,杰拉德再伤是利物浦俱乐部医疗组对他的伤势考虑不周,恢复训练中,导致利物浦队长伤势加重。该报称,如果不出现意外,那么杰拉德将缺席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局,甚至有可能休战长达两个月,错过新赛季英超联赛五六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再伤,不仅红军急,英格兰队也急,按照赛程安排,8月10日英格兰要与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9月6日与威尔士进行一场2012年的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这两场赛事,主帅卡佩罗极有可能“叫不动”杰拉德了。此外,《镜报》还称,帮助乌拉圭夺得美洲杯冠军的苏亚雷斯,假期可能延长后缺席新赛季。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伤势恢复不顺,俱乐部清洗废材更不顺,在转会市场上频频遭对方刁难。在利物浦0-3负于赫尔城之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贝恩斯特因表示,利物浦接下来必须要清洗掉队内废材,否则会影响全队的士气。在亚洲行表现不俗的恩戈格和阿奎拉尼有望成为接下来最快离开的球员,此前恩戈格险些加盟桑德兰,遗憾的是“黑猫”爽约,法国前锋并未成为利物浦收购亨德森的搭售品。《镜报》最新消息称,博尔顿看中恩戈格,准备斥资400万英镑收购利物浦前锋。至于阿奎拉尼,最近一段时间,他与佛罗伦萨走得很近,《每日邮报》称,意大利小王子有可能继续被租借之外,接受降薪在紫百合征战一个赛季。

  引援方面,虽然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宣布完成大清洗之前,不准备在收购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红军没有目标。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盯上了维冈竞技前锋罗达列加。该报称,虽然利物浦拥有安迪-卡罗尔和苏亚雷斯,但达格利什有意清洗恩戈格,一旦法国前锋离队,利物浦必须收购一名替补前锋,进而罗达列加上了利物浦的引援列单。据悉,收购罗达列加,利物浦至少拿掏出900万英镑才行。英国媒体《洞察越位》也报道了利物浦一桩收购,称利物浦青训学员签下了一位叫维尔杨-比耶夫的18岁美国神童,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