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赴老挝走过场 足协高层:切勿重蹈主场覆辙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25日04:00
  在主场7:2充满戏剧性“逆转”击败老挝后,国足与老挝第二回合的比赛实际上已经成了标准意义的“走过场”。不过今天中午即将前往老挝首都万象的国足,还是得到来自足协高层的指令:客场比赛,决不能重蹈主场轻敌疲软的覆辙,必须从结果到过程都向全国球迷交代得过去。

  昨天国足在昆明修整了一天,上午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下午则给了球员们三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可以离开海埂基地,但必须在晚上6点半之前返回驻地,且不能在外就餐,目的也是保证球队在出发前不发生任何意外。今天中午,国足将搭乘东航的航班从昆明前往老挝首都万象,虽然行程只有一个多小时,但这班飞机也是当日从昆明飞往万象的唯一一班中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而且执行航班任务的还是一架康纳戴尔的小型喷气机,最多只能容纳70名乘客。因为国家队就占据了这个航班的大部分座位,导致部分将前往万象采访客场比赛的媒体,只能选择今天上午老挝航空的航班竟然是有些落伍的双螺旋浆飞机,这让老记们多少有些忐忑。

  昨天,伴随着一场大暴雨,几名国足工作人员先期抵达了万象,并为球队预定了一家环境非常安静的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束禁赛后,高洪波也将在28日晚7点的客场比赛中重新回到教练席指挥比赛,尽管这可能是他在国足主帅位置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外重庆晨报记者也从国足内部获悉,虽然次回合比赛被对手翻盘的可能几乎为零,但足协高层还是向球队发出“死命令”:必须在过程和结果上都让国人满意,不能重蹈在昆明主场险些“大意失荆州”的覆辙。“主场虽然7:2赢了,但看看外界的反应,想想一度两球落后的难看局面。如果客场不能有说服力的表现,肯定无法向球迷交代”,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向重庆晨报记者转述了领导的“发言内容”。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作者:刘苏昆明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