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新环法冠军史上第三老 34岁零5个月埃文斯夺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26日08:04

  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终于在24日落下帷幕。在经历了3430公里的比赛后,BMC竞速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埃文斯不负众望,成功地以86小时12分22秒的成绩夺得自己的首个环法总冠军。

  事实上,本届赛事的冠军悬念在7月23日的第20赛段结束后就已基本确定,领先第二名车手小施莱克1分34秒的优势,已足以帮助埃文斯锁定本届环法总冠军的头衔。他也成为环法史上第一个夺冠的澳大利亚人。有消息称,澳大利亚甚至准备放假庆祝这个冠军。

  埃文斯曾在2007、2008两届环法大赛中获得亚军,这次终于一尝夙愿,他半开玩笑地说:“我很高兴,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家人有没有看到今天的比赛,因为家里没有安装电视。”值得一提的是,埃文斯夺冠时是34岁零5个月,是越来越高速的环法赛近88年来最老的冠军,也是环法史上第三老的冠军。

  来自卢森堡的安迪·施莱克、弗兰克·施莱克兄弟分获总成绩的亚军和季军,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康塔多没能实现三连冠的目标,最终仅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