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科比菲律宾两天赚40万美金 停摆大牌球星仍滋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6日09:53
杜兰特暴扣看傻科比

  NBA明文规定,停摆期间,球队不能给球员发工资。对于一些二三流球星,他们挣钱养家糊口的招数,只有冒险到海外一些联赛打球,但对于科比、杜兰特、德里克·罗斯这样的巨星,却不用这么辛苦,最近两天,他们率NBA明星队在菲律宾打了两场表演赛,轻松便将40万美元揽入怀中。

  这支NBA明星队成员共有9人,分别是科比、杜兰特、罗斯、克里斯·保罗、费舍尔、麦基(奇才)、泰瑞克·埃文斯(国王)、詹姆斯·哈登(雷霆)和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榜眼秀)。

  昨天,他们和菲律宾队进行了表演赛第二场比赛,在前天的比赛中,NBA明星队以131比105狂胜对手,但在昨天的比赛中,科比们遇到了对手的强劲阻击,虽然最后取得了胜利,但比分只是98比89小胜了9分。

  “我对他们表现出的冲击力感到吃惊。”科比赛后说,“很明显,他们比第一场打得好多了,而我们没有打出第一场的水平。”

  这样的表演赛,胜负并不是重要的,科比们在菲律宾受到的顶礼膜拜,才是他们最享受的。比赛中,科比、罗斯、保罗们,经常可以听到震耳欲聋般的“MVP”呼声,而这两场比赛的门票,均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售光。

  “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他们对我们的一切非常了解。”新科MVP罗斯兴奋地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