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挖替补潜力成湖人新帅关键 喇嘛巴恩斯或将重用

01奥多姆
1/6

01奥多姆

2011年07月26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洛杉矶时报》专家马克-梅迪纳发表文章表示,怎样激发替补球员的潜力是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湖人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而作为球队上赛季最重要的两名替补,奥多姆和巴恩斯的表现更是重中之重。

  拉马尔-奥多姆

  如果湖人将拉马尔-奥多姆交易出去,这也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但目前来看,奥多姆留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尽管在过去的时间内,奥多姆在球队当中的位置与他的实力并不一致,但我们还是看到了他真正的潜力。在布朗的战术体系中,奥多姆可能得经历一个调整适应期,因为他可能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奥多姆最大的优势就是他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球员,他此前也曾经客串过控卫,在为快船队效力的半个赛季,他一直扮演这个角色。但这也有很大的弊端,虽然奥多姆在面对其他控卫时,有身高优势,可更多的组织任务意味着他没法再像担任前锋时那样抢进攻篮板了,而对手在防守时也有了更多调整时间。因此,奥多姆并不适合彻底转为控球后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