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高温训练迎恒大挑战 张永海:汗水都被练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靘朦
2011年07月26日17:19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 连日的暴雨刚刚给京城带来一丝凉爽的气息,火辣辣的太阳就再出江湖。今日北京再度迎来酷暑天气,而在这种天气下坚持进行训练的国安队员们则叫苦不迭。

  帕切科目前仍未归队,但由于在下轮联赛中,国安将主场迎战风头正劲的广州恒大,球队上下也是不敢放松。即使在今天这样30多度的高温,国安队员也坚持训练。

  对于队中那些老将来说,在这种天气下坚持训练实在是种折磨,但是为了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只要能够拿下恒大,这点痛又算得了什么。张永海在训练完后不禁感慨道:“今天上午这天可够劲的啊,刚到场地还没练呢就快被晒死了,练了一堂课到最后已经没有汗可流了,估计我的体重又要到历史最低了,我只能用中午饭和午觉给它补回来了,下午4点继续。

  王长庆在训练完后也直接表示:“今天上午太热了 ,训练到最后眼前感觉更亮了,腿都迈不动了,严重缺氧。

  小将高腾则在微博里调侃道:“谁想减肥就跟我们练练,2堂课瘦4公斤,一定给力。”

  训练虽然难熬,但也可以看出,国安队员并没有任何抱怨。因为他们也知道,只有高强度的训练,才能保持充沛的体能,以及良好的比赛状态。如果连这么几堂训练课都撑不下来,又何来斗志去和恒大这样的球队来抗衡呢?而从球员们训练的心气来看,他们也渴望着能够击败恒大,同时也将自己16轮不败的纪录续写下去。(搜狐体育 靘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