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新洋枪仍需等待机会 对阵鲁能是场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6日21:41
幻灯:泰达训练新洋枪发威 曹阳佐里奇相争比拼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水滴外场备战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山东鲁能。主帅阿里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间歇期的准备能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作用。

  在今天傍晚的训练中,阿里汉主要安排了三组8对8的小范围对抗赛,虽然只是每场7分钟的队内赛,但队员们表现都非常积极,激烈的身体对抗层出不穷,同时也不缺少精彩的破门。对于这样的训练科目,阿里汉微笑着说:“我很喜欢这样的这种比赛,这是队员们在比赛前应该多去做的一种训练方式,他们应该学会进球,如果我们在进攻中不能取得进球的话,很可能在防守的时候就会被对手破门。我要求他们必须积极对待,同时对胜利的一方,我也会有一些奖励措施。”当被问到会有什么奖励时,老汉狡猾地笑着说:“就是赛后的跑步啊,你没看到么?获胜的一方可以少跑一些距离。”

  从今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到,队员们的状态似乎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接近临战的竞技水平。对此,阿里汉说:“我们训练肯定是希望队伍状态越来越好,但依然需要比赛来验证,我们下一个对手是山东鲁能,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所以我希望这段时间的准备,能在比赛中发挥出作用来。”

  新洋枪比拉斯科在分组对抗中表现不俗,不仅主罚一次点球成功,还贡献了一粒精彩的外脚背吊射破门,在这样的表现面前,阿里汉是否会给他更多的机会呢?“这个需要看情况而定,前两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主力阵容表现不错,替补可能还需要等待机会,当然我也希望他们只要能上场,就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26日,对于泰达队来说,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队长曹阳清晨时分喜得贵子,成为了“爸爸俱乐部”新的成员。对于这件事,阿里汉微笑着说:“以前我就说过,稳定的家庭,以及养育自己的孩子,这些对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上爸爸之后,他们在场上会更有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