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阿德里亚诺抵大连完成首练 众将期盼新援再出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27日04:20

  终于来了!昨天中午阿德里亚诺乘坐的航班抵达了大连,他随后就被接到实德基地,下午就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德里亚诺在加盟实德队之后的第一次训练。阿德里亚诺原定是在周一晚上到大连,但由于天气原因,他乘坐的从首尔到大连的航班取消,因此只能改在昨天中午到达。阿德里亚诺一到大连,就被俱乐部直接接走,在基地进行了简单的休整后,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德里亚诺加盟大连实德以来参加的第一次训练,上一次他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深夜到的,第二天就上场。那场比赛之后,阿德就回家了,直到昨天才回来,他终于完成了在实德的第一次训练。只不过,这一次阿德在回来的时候,主教练已经换成了葡萄牙人文加达,他们可以自如地用葡萄牙语交流,但俱乐部还没有找好葡萄牙语翻译,阿德和队友交流还有一些障碍。

  原定阿德里亚诺是要把女友和家人一起带来的,但他们由于签证的原因只能推迟到来。他先于家人一步回来就是要备战本周末的又一场保级生死战——客场挑战南昌。“上一次他一天没练,就打得那么好。这一次他可以和全队有四天的时间磨合,效果肯定要比第一场还好,我们都盼着他出彩呢! ”实德的队友对阿德里亚诺充满了期待! 首席记者范宏基

  声音

  “热火?永不。 ”——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何时加盟热火时,霍华德斩钉截铁并言简意赅地表示。

  数字

  40

  老挝足协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参加老挝国家队集训的球员没有正式薪水,只能享受集训期间每天50000老挝基普(约合40元人民币)的津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