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不满女足两球领先被扳平 承认球员跑不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7日05:29
幻灯:女足热身中俄互不相让 徐媛尤佳欣喜破门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女足同俄罗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在长春集训的最后一次热身,结果同对手2比2战平。女足主帅李霄鹏赛后坦言,队员们此前的训练过于疲劳,在比赛中跑不动、不兴奋。

  中国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开局,徐媛开场两分钟就破门。第22分钟,尤佳抓住对方防守失误,再进一球。但随后俄罗斯队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这确实不是很好。”李霄鹏赛后说,“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得不是很兴奋,有点跑不动。”

  “准备期的训练确实很辛苦,队员也累了,我相信下阶段的训练会更好。”女足训练助理李金羽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