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同曦主场险胜挺进季后赛 主帅表态力争主场优势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27日06:22

  昨晚,在NBL联赛第15轮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江苏同曦110:105战胜了联赛副班长杭州永通男篮。本场比赛后,同曦在联赛还有3轮结束的情况下,提前闯进本赛季NBL季后赛。

  本赛季,NBL卫冕冠军同曦状态不佳,开局三连败,客场成绩也很不理想。本轮比赛前,同曦战绩仅为8胜6负,列积分榜第5,与上赛季常规赛第2的成绩相去甚远。

  即便如此,同曦队打进季后赛还是没有问题。NBL联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共10支球队,打主客场双循环,共18轮比赛,前8名进入季后赛。10支球队取前8进季后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并不困难。但这个赛季,几乎每支球队都加大了投入,也缩小了各队的差距。怪不得赛后同曦主帅崔万军在谈到提前进入季后赛的意义时这样说道:“打进季后赛并不难,我们现在排名第5,但和第1名就只有1场的差距。”其实,同曦上下目前最关心的,是打好剩下的比赛,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昨晚的比赛,同曦内外线火力全开,更令人兴奋的是,国内球员已经接过进攻大旗。锋卫摇摆人王延庆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朱彦西22分7篮板4盖帽,孙先岭12分,冯欣9分7助攻5抢断,两名外援总共只得到34分。

  赛后,记者从同曦俱乐部内部人士处获悉,同曦队新外援物色已经接近尾声,具体人员将会在近期公布。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