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文锦渡边检站备战大运 制定等级勤务方案保安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7日06:42

  本报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 廖明敏)近日,记者从文锦渡边检站获悉,备战大运,该站已制定《大运安保等级勤务方案》,设立文锦渡边检站大运指挥中心,服从上级机关对重、特大事件的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口岸人员、车辆通关和突发事件处置。

  同时,根据大运安保形势和赛事推进的不同阶段,在已有管控措施基础上,实施口岸二级响应机制和一级响应机制。

  为了保障勤务方案的贯彻落实,该边检站全员上勤,停止休假,并精简机关警力下沉一线,确保在任何时间、任何岗位都有充足的警力应对各项工作。同时,培训大运特勤人员,专门负责查验涉及大运枪支弹药及参会贵宾、运动员等人员。成立大运安保处突击队,应对大运期间口岸急、特、险突发事件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