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万达给中国足球注鸡血 高洪波恐遭卸磨杀驴尴尬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07:40
  楚天都市报讯 国足昆明主场7:2战胜老挝,被媒体誉为“有点2”,所以国足很闹心;还在带队打客场的高洪波正卷入一场“换帅风波”之中,想必高洪波更闹心。

  万达给中国足球注入了一针鸡血,所以足协敢言必称请名帅,高洪波下野应该是自然而然的事,但问题在于,高洪波现在还带着球队前场杀敌呢,你在后面放火,考虑过别人的感觉没有?

  平心而论,高洪波是一头刻苦耐劳的“驴”,终日围着磨盘转来转去,没见其撂挑子,也很少发脾气,如果从历史角度来评价的话,是一头忠于职守的“好驴”。可是,光有驴的努力,磨盘上没放豆子或者谷子之类的东西,驴是白费力。磨不出豆浆,做不成豆腐,不是驴的责任。

  在足协看来,他们是可以磨出豆浆来的,甚至可以做出“巴西豆腐”,所以,他们把责任放在了驴身上,怪其转速不快,耐力不强,所以决而然之的准备换“洋驴”了。

  壮志未酬身先死,不知高洪波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想必他在走上国足主帅位置时,这个是可以有的,但奈何的是,转了半天的磨,还没见着豆腐呢,就注定被拿下了,在他正转得带劲的时候。

  卸磨杀驴的做法一直是足协的强项,只不过,这一回他们改变了玩法,将正在转磨的驴子准备赶下磨台。不知道驴是否寒心,至少在我看来,寒心的绝对不止高洪波一人。邓鹏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