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战老挝前加固防线 杜威李学鹏联手防高空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07:40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国足战前训练气氛轻松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国足战前训练气氛轻松

  明天,中国队将在客场与老挝进行世界杯预选赛次回合的比赛。由于主场曾开场被对手攻入两球,国足昨天的训练重点是防守,抠细节。显然,在不丢球的情况下赢球,成为国足此役最大的目标。

  前天,国足抵达老挝后,只进行了恢复性慢跑。昨天下午,国足在比赛场地的外场进行了首次正式训练。国足原本想进行封闭训练,但无奈受条件所限,无法封闭。训练内容相对简单先是慢跑热身,队员分成几个小组圈抢。此后,教练组分别取出3种颜色的训练背心,并未细分主力与替补阵容,因为目的是加练防守。

  首战老挝,开场30分钟0比2落后,国足被外界痛批。此役,国足必须保证不丢球。首战,李学鹏曾冒顶导致丢球,为此训练中杜威与李学鹏再度搭档。边路队员不断演练下底传中,训练两名中卫处理高空球的默契。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打老挝都丢两个球,说明我们防线存在问题。现在演练防守,不是怕老挝,而是考虑20强赛时对手更强,防守更需要提高。” 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