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新帅坚持雨中训练 阿德里亚诺昨日中午归队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27日10:22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近两日大连大雨不断,实德队的训练并未受到影响,新帅文加达坚持球队在雨中训练,磨练球员意志。不过,外援阿德里亚诺的归队日期却因大雨推迟,本应该在前晚归队,直到昨日中午才返回大连。

  前日16时,实德的训练时间到了,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文加达没有改变训练计划,90分钟的训练全部是在大雨中进行的,主要内容是分队对抗,最后是射门训练。训练过程安排很紧凑,队员全身心投入,训练课结束后所有人都湿透了。

  阿德里亚诺本来该在上周六回到大连,由于签证的问题,阿德在周日启程,他从圣保罗到迪拜,再从迪拜到首尔,最后才能转机到大连。前晚9时45分是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到达大连的时间,但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取消。直到昨日中午,大连天气恢复正常,阿德乘坐的航班才在大连降落。经过长途飞行,阿德没有参加昨日下午的分队比赛,而仅是进行了简单的拉伸训练和慢跑热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