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组委会乌龙焦刘洋变110岁 称世锦赛没任务指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27日10:59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上海游泳世锦赛继续在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在上午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刘子歌与焦刘洋双双晋级晚上的半决赛。

  女子200蝶是中国游泳队的优势项目,刘子歌与焦刘洋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上分别获得冠亚军,可以说今天两人出战200蝶也算是给这个项目加上了双保险。不过相对于刘子歌此前在国内备战相比,焦刘洋本次比赛的难度更大,因为她刚刚结束了巴西世界军人运动员,匆匆回国就参加世锦赛,整个人的状态和时差都没有完全倒过来。

  焦刘洋坦言,自己刚从巴西回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存在不足。在军人运动员上,焦刘洋参加了多达6项比赛,每天必须5点半就起床,11点才能回去,中午还必须吃泡面,并且在回国的时候由于没赶上飞机,还在机场多等了11个小时的飞机。有些精疲力尽地回国之后,焦刘洋几乎马不停蹄就投入世锦赛的备战,对她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

  今天的预赛,焦刘洋在第二组第四泳道出发。由于本组整体实力很强,焦刘洋采取了跟随战术,最后以2分08秒47的成绩列小组第四,总排名第八。

  “今天我的预赛发挥还算可以吧,能够进入半决赛,也达到了我目前的预计。这次比赛来我没有什么任务指标,领导也没有跟我说要游出什么样的成绩,只要我尽力就好。”焦刘洋告诉记者。

  当被问到世锦赛第一次比赛是何种感觉时,焦刘洋多少有些无奈,“其实我时差都还没有倒过来,每天早上4点多就醒了,根本睡不着。如果有机会游到2分04秒左右就最好吧,不过也没有想过太多。”

  一个有意思的事,今天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发现焦刘洋的出生年月显示为1901年1月1日,按照这个时间,焦刘洋目前的年龄应该为110岁。当记者把这个组委会的“乌龙”告诉焦刘洋时,后者情不自禁地乐了,“这么说我是史上最老的一个游泳运动员了?好像中国队有好多人都是1901年的,不过,也没什么吧,就觉得我们也挺有实力的,都那么大了还能游呢……”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