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入住老挝五星酒店 天气太热国脚不安排训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7月27日04:38

  本报讯 为备战28日与老挝队的客场比赛,国足超过50人的庞大阵容已抵达赛地。

  昆明飞老挝万象每天有两个航班,飞行时间只需要90分钟,不过执飞这两个航班的都是小型客机,只有不到40个座位。一个航班无法满足国家队的需要,于是中国足协决定人员分两批去万象。第一批后勤保障人员、福特宝公司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前天就已经飞抵万象。国家队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随后飞抵,并入住万象的五星级酒店。抵达万象后,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因为万象的温度和湿度都很高,这让大部分是北方球员组成的国家队有些不适应。不过,有5个净胜球作为保障,国家队阴沟翻船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