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训练后不接受媒体采访 封口封训无声抗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27日11:46
训练中 


  昨天,国足进行了抵达万象的第一次正式训练。结束后没有安排队员接受采访,队伍与媒体之间的热度有冷却的趋势。

  从驻地到达中国援建的老挝国家体育场有18公里之遥,往返一次需要几十美金,这是一笔不小数字。但记者们热脸却贴了凉屁股,摄影、摄像记者被要求远离训练区,而且训练结束后,队伍登上大巴扬长而去。据了解,是“上面”发话,昨天不接受媒体的采访。昨天,国足进入内场适应场地,只开放了15分钟,然后是封闭训练。有记者算了一笔账后笑称:“这样的采访和所花的车费相比,性价比也太高了。”

  从某种程度上说,国足“封”了也是一种无声的抗议,国内舆论对于中国队被老挝队先入2球、领先半场一事口诛笔伐,其中部分声音失真,例如赛前准备会开了90分钟,一位队内人士澄清没有这回事,他无奈地表示:“没踢好,骂我们多难听这都没什么,但不能无中生有。”

  晋级20强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国足亡羊补牢的是如何防止平均身高不足1米75的对手用头球破门。杜威与李学鹏搭档,冯潇霆与汪强配对,两套中后卫组合在助理教练傅博的带领下,专门演练了中路头球解围的招数。虽然运动量不是很大,但万象潮湿闷热的天气让队员们还是略感不适,每个人都大汗淋漓。

  关于20强赛分组抽签,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这次抽签,我的意见是我们不要总想着躲开谁、避开谁,中国队应该有见谁灭谁的信心,踢两场好球不就行了嘛。”作为分管国字号工作的领导,于洪臣的态度代表着中国足协高层的共识,这或许有助于中国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好9月开始的20强赛。

  特派记者 赵睿 (快报万象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