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攀岩世锦赛最新动态 江西学子三次蝉联冠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01:20
  本报讯 杨剑、记者邱佩君、实习生吴杰静报道:2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获悉,我省江西理工大学学生钟齐鑫在意大利北部小城阿库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攀岩锦标赛速度赛上勇夺冠军,并打破世界速攀纪录,这是他第三次蝉联该项目世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7月24日清晨,第十一届世界攀岩锦标赛速度赛决赛在意大利北部小城阿库打响,预赛排名第3的钟齐鑫在决赛阶段的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6.26秒的成绩勇夺冠军,并打破世界速攀纪录。这是他继2007年、2009年后第三次蝉联该项目世锦赛军,同时也是他自国际攀联首次采用国际标准速度赛道以来第六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据了解,本届世界攀岩锦标赛由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主办,于7月15日~24日在意大利北部小城阿库举行,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538名运动员参加,设男女攀石、男女难度、男女速度和速度混合接力共7个正式项目,参加代表队及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我省共派出了钟齐鑫、何翠莲等5名运动员代表中国攀岩队参加了所有7个正式项目的比赛。除钟齐鑫获得男子速度冠军外,我省另外一名速攀名将何翠莲获得第4名,由钟齐鑫、何翠莲和张宇航组成的中国速攀队获得速度混合接力第4名。

  作者:邱佩君 吴杰静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